或许你会有一天怀念,可是我已不在

虐文女主重生改命计划10

哥哥来了,并且下一章依旧是哥哥


10.

 

什么叫主角定律,那就是故事中最主要的剧情推动必须有主角的参与。

(请一直沿用到下一章)

 

李东淑自上次在巷子里遇见,或者说变相救了李敏亨以后,也就偷闲不过两天。

 

两天一过,她打的那副远离亲哥的好算盘,又落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“你给我跪下!”

 

中年女人尖利的声音裹挟着怒气,随之而来的是狠狠的一巴掌。

 

很疼,

但不是因为力道重。

 

 

女人接下来的责骂是那么熟悉又令人寒心。

 

“我说了多少遍了!你哥是李家的继承人,和你这个疯丫头不一样!自己每天到处野就算了,怎么能带坏你哥!他要是出了什么差错,你看我不打死你!”

 

我前一世是怎么回应的来着?

 

李东淑冷笑着回想。

 

 

“我带坏他?你说我带坏他!要不是他自己怎么惹了别人至于被混混带到巷子里报复吗?到最后还不是要我去救!要不是我喜欢他,要不是我爱他……他就算是被打死了,又和我有什么关系!”

 

哦,想起来了。

 

自己不服输的顶嘴、哭喊,大放他们眼中的厥词……

 

最后呢?

 

别说得到理解了,倒是被毒打一顿。

 

 

算了,反正有些人看在眼里也不会心疼。

 

何必呢?

 

 

想到这里,她只是很平静的跪在那里,准备老老实实挨训算了。

 

可罪魁祸首偏不让她安宁,李敏亨开了房门朝女人要求“妈,以后让小妹和我一起上下学吧。”

 

李东淑抬头,投去不解的目光。

 

过长的刘海遮住了那双圆眼睛,她无法看清对方的神情。

 

只听到他说,

 

“这样,我就能知道小妹每天和怎样的人一起交往了。”

 

 

他这一开口,李东淑真是想逃也逃不了了。

 

评论(9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姐姐大人请享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