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许你会有一天怀念,可是我已不在

虐文女主重生改命计划11


 

 

11.

 

接上文


望的部分比较少,就不打tag了。


 

 

 

“等等”

 

待女人出了门,李东淑便迫不及待起身,拉住要关门的李敏亨。

 

“哥你刚刚说那话什么意思啊,”

 

 

言语中有不解有愠怒还隐约藏有几分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李敏亨不说话,视线从低到高扫了一圈。

 

那目光里满是李东淑所熟悉又为之痛心的漠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良久,他一把收回被李东淑扯住的袖口,边埋头整理边开口“原来你还记得我是哥哥,”

 

“东淑啊,”

 

“惹我生气很开心吗?”

 

 

 

哈?

 

我什么时候……

 

 

李东淑话没出口便被打断,

 

“我说,毫无底线的行为也到此为止吧。说什么喜欢我但做过的事完全让我猜不出你在想什么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李敏亨抬起头,一双圆圆眼瞪得很凶

 

 

“李东淑,要发疯可以,装糊涂也行。”

 

 

“但是以后,就好好的听我话,”

 

 

 

 

李东淑本能地回敬一个白眼儿过去,不愿也懒得开口和他争自己听不听话这个问题。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少在外面和人瞎混。”

 

 

话尾补上一句,口气似有恼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说完便背过身往外走,直到门合上那一刻也没回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 

 

【jeno啊,这段时间你都不用等我啦~我妈要我和哥哥一起走哦。】

 

【好,路上注意安全。】

 

李帝努回消息很快,没有一点儿犹豫就答应了。

 

 

李东淑看着手机屏幕直撇嘴“真是的,哪怕也挽留我一下啊?邻居哥哥也是哥哥,你就不能主动拉我出泥潭啊?”

 

她不知道,李帝努就是改掉那副口是心非的做派,也不可能平白在这事儿里掺一脚。

 

 

 

“什么啊什么啊!只有我觉得男三和女主更配吗?谁会不喜欢温柔体贴,默默守护的类型啊?要我说东淑受过那么多苦,就该让她和好男人在一起!作者能不能别执着于番位限制了?”

 

 

朴志晟颇有些气恼的点开评论区,噼噼啪啪一个劲儿敲键盘。

 

 

这部小说是他半个月以前开始追的。

 

 

平时坚定于1v1纯爱向言情的他本来是不太能接受all向的文来着。

 

 

可在一次误触之后,他略微讶异的发现,其实也还不错嘛。

 

 

谁说女孩子就只能和一个男的有感情纠葛啊?(不是支持养鱼的意思,大家别激动。)

 

 

也不是谁都有火眼金睛可以一眼看出谁才是那个对的人好吧。

 

 

而且东淑也没有乱来啊,和几个男生的相处基本没有超出过那条线。

 

 

 

就是作者写的有点太为虐而虐了吧!东淑都这么惨了还给她安排那么多糟心的剧情!

 

 

真是的,这样的女孩子,难道不该被好好疼惜吗?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马东争执部分参考夏斗事件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7)
热度(7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姐姐大人请享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