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许你会有一天怀念,可是我已不在

暮夜时分说爱你05

右位性转。



老样子,先看前文



李泰容常说郑在玹是她最爱的弟弟。

 

很难说这是一种真情流露,还是对自我的心理宽慰。

 

 

因为她自己都不敢想,如果是前者,那么流露的真情重点是弟弟还是最爱。

 

同样的,如果是后者,那么能宽慰她的到底是“弟弟是最爱的人”还是“最爱的人是弟弟”?

 

反正无论是哪种,都是正确与违规的兼容。

 

爱弟弟有错吗?

爱的是弟弟有错吗?

 

……

爱有错吗?

 

揭过答案不谈,爱着弟弟的日子李泰容确信自己确实是甜蜜与苦涩交织着过活。

 

 

郑在玹,她的弟弟,是在各种各样爱里长大的孩子。

 

好像不缺她这一点点拿不上台面的可怜感情呢。

 

 

他那么可爱、招人疼,越长大越帅气,成绩好,性格好……

 

追求者也多的数不清。

 

和我,脸盘子很大,长得难看的我

 

(这句是照搬丽自己说过的话😃别打我)

 

 

成绩差,不被人们喜欢的我,

 

一点也不相配呢。

 

 

“怒那~”

 

这样的孩子,每一次露出混淆我内心的表情叫我姐姐的时候,

 

都让我想逃。

 










 

克制不了的,分辨不清的,都丢掉。

 

这样就好了。

 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姐姐大人请享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